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时机

每次写~
我都会担心一件事。
写的时候总有一丝泪在眼里打转。
之后形成两行,到也到不完~
忍着,当你接二连三失败时,就没有心情再去理会什么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的道理~每个人都有脆弱的地方~
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,总是扮演坚强~我也很怕,为什么~这种又是什么考验?
到底要考验我的底限到几时?
错的时机,怪不了任何人~
唯有认命,为了让你开心我不介意。
总是口是心非,掩饰这么多~
自作聪明,一厢情愿~
只有自己心里懂她对你多重要,你又可以为她做什么~
虽然比不上上刀山下火海,也比不上海枯石烂~只能在他需要你时,陪伴他。
你是比不过别人的~
爱她又如何?爱要怎么说出口,我的心里好难受~
一切的一切只是一个错的时机,而我的出现只不过是个陌生人~

No comments: